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感恩有您


校长,
您好吗?

明天我要开始上课了,离开校园生活近30年,如今重返校园以学生身份上课心里很高兴,谢谢您的鼓励及支持。我不会忘记跟你最后深聊的那一天的星期六,约1小时半的沟通过程中您我都哭成泪人,好像都知道大家相处的时日不多。

您说您最喜欢的是做研究工作,您不止说了一次,您也曾说我应该适合进入行政工作,可是它不是我当教师的目的,但我会努力完成这门教育行政课程,学了不一定要用,但用到时就会有所体会及感同身受。

您离开我们快要 2 年了,那天科技大楼开幕晚宴,我们在后面一直陪伴着您,有一只娥在布条上面面对着舞台没移动过,回头看看您一直在微笑的照片,我们知道您也在看节目,兴华走到今天的成就少不了您,

祝福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