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每年到了尾聲

2011學年將要過完了, 每次到了年尾都有點不捨, 這就是"熟悉后又是分手的時候"。
希望在明年。
最后一期的壁報設計者
大家都不捨得把它拆下, 它有著我們年頭到年尾的回憶
大家都熟悉了,明年還會在一起嗎?
每人感言都留在此板
明亮、舒適的空間, 讓人身心愉悅
希望明年大家更團結、自律
因為有你們才讓我把長達1萬5千個字的"研究論文"寫出來, 非常謝謝你們的合作。

4 条评论:

Kyoizin 说...

研究论文??

DIDI 说...

教學上的行動研究,謝謝他們當我的"實驗"對象,也因為這篇報告,讓我對自己的教學反省,改善。想不到我能寫出超過1萬5千以上的字,也因此很少在報章寫文章了。

Kyoizin 说...

哈哈,只要是对教育有帮助的,我相信同学们很乐意当实验对象的。我没有机会当老师的实验对象是一种遗憾啊。

DIDI 说...

學生會長大,成熟。同樣的,老師也需要有成長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