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敬愛的校長走了

永遠的微笑

前天晚上收到黃副校長的imail, 說這一兩天誰要看校長就組成小組, 那一刻心里很不安, 有個衝動要馬上打電話給愛心, 不久就接到明嬌的電話說明天要包的士到SELAYANG 醫院看您。
我很想看您, 但我怕看了您會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只想保留您病前在我們心目中的容顏, 可是如果不去我怕我會后悔一輩子。
昨天在去的途中, 我告訴自己不能哭, 還要跟您說 “加油!您身邊還有很多很多等著您回來的同事及學生。”
我們很幸運, 一到您就醒來了, 還睜開眼晴看著我們, 雖然您已沒氣力說話, 但還是撐著坐了一會兒。聽到慧敏說阿伯來看您了, 您還會微笑, 我們跟您道別時您還能點頭。我們知道您不喜歡看到我們哭, 但我和明嬌真的無法忍, 眼淚不聽使喚, 對不起, 我們哭了。
您在世時常跟我們說健康很重要, 可是您對自己的健康卻不關心, 有病總是拖, 也不讓我們知道。
有時人生病好不起來很多時候是被自己打敗, 您總是怕麻煩別人, 半年多來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
雖然您的離開讓很多人不能接受, 也令人不捨, 但, 也許這就是一種解脫吧。
安息, 別忘了我們。
再見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郑校长一生献身华文教育,令人钦佩!
我们会永远怀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