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曾到古來寬中分校

曾于2009.12.23回新山途中到古來寬中分校一遊。
好大的一個運動場, 這是興華不可能看到的, 我們只能往上建。
多看人的視野也不一樣, 心胸也會開闊。
走在這樣的大道上, 想學壞也不易。
發展空間可觀, 只欠維他命M
建築設計獨特
中間有個小舞台
左二藍衣為古來寬中老師
順便還去了一個榴槤園, 上為榴槤花。
著地的榴槤, 還有一粒掉在也面。

7 条评论:

bLuRbLuR 说...

好舒适的校园!

DIDI 说...

這才是學生最好的學習環境,可是現在很多學院像鴿子樓,每天對著四面牆。所以現在學生想像空間不足,只會死讀書。

CHTAN 说...

谢谢你对我们分校的赞美。

你的部落格很多资讯,如果学生好好利用,获益良多。

你每次发表有关数学和教育的文章,我都会阅读,我会把文章存档在电脑中。

DIDI 说...

謝謝你的赞美,寫BLOG是我的日常生活中的訴發,學生進來也是點一下就出去,仔細看的不多,或留言為了發洩,所以我才開了一個FB連上它。
但重要是它記載了我的真心情。
這星期天有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嗎?

CHTAN 说...

好学的学生,会主动来我们的部落格看看,问问题,有些都没使用这些工具,他们只用fb,玩games。

好像有2位老师过去,我没有被派去。

CHTAN 说...

我有一个新加坡A水准的补习学生,他们中小学的学校都用白板,好像没有人用电子书写板投影出来。

希望你回来后分享给我们知道。

莊仁傑 说...

古來寬中的確很大,但是卻沒有好好利用。學生的課表都被填得很滿,沒有多少多餘的時間在這個校園裡面走走。

新山寬中現在竟然想要把舊校舍拆除蓋新的8層樓大樓(有些類似坤成那般),不但把學校的過去給抹除了,背後那套計劃也將把校園弄得擁擠過頭。

最近有寬中校友正在呼籲廢除此計劃中,我是其中一員。
這是在網路上的blog。
http://fyfocusgroup.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