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自我放棄

昨天經過我班, 發現有同學換位, 有人還光明正大的在老師面前睡覺, 有人私下講話, 只見台上的老師背對著學生一面板書一面講課, 白板寫的滿滿的字, 當時看后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很生氣。
于是站在門口等那位老師離開, 馬上進去處理, 要求他們回去寫說明書, 明天交上。
自從期中考過后, 他們就鬆懈下來了, 因為好几個科目都考的不理想, 想必他們是自我放棄了。

5 条评论:

bLuRbLuR 说...

学生自暴自弃,老师有什么办法改善吗?

DIDI 说...

老師不能放棄自我放棄的學生, 所以我還是天天不斷的叮嚀及提醒, 雖然很煩也很令學生討厭, 沒辦法, 如果連老師也放棄他們, 可就沒人可救他們了。

匿名 说...

您是生气“台上的老師背對著學生一面板書一面講課, 白板寫的滿滿的字”吗?哈哈!
不要生气,因为有专家说,生气一次会产生很多癌细胞,不可不慎!

匿名 说...

你们校长没巡课吗? 听说某校的校长每天勤于巡堂, 鞋子也换了几双。

匿名 说...

如果他们尊敬老师,那他们还会在上课时不专心吗?我有一个老师他教我们历史,讲课讲到喉咙都没声音了,但同学们还在上课时公然睡觉,令他非常气。他其实很用心良苦的,他甚至求我们要温习功课。可是却有同学不喜欢他,可能被老师骂过吧,可是他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老师要责骂他们呢?因为他关心你们啊!希望大家能了解他的用心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