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我能我行

世界衛生組織曾宣布, 個人的健康和壽命60%取決于自己, 15%取決于遺傳, 10%取決于社會因素, 8%取決于醫療條件, 7%決于氣候影響。而個人因素中, 生活方式和心理精神狀態是疾病的主要因素。一個堅信自己能長壽的人一定比相信自己命短的人, 要健康長壽得多。
所以, 遇事你一定要說"我能", "我行"。
牢記: 我能! 我行!
說"我能", "我行", 你的大腦和心理就會從"能""行"上思考問題, 找出措施, 拿出行動, 你就會信心百倍地為"能""行"去達到胜利的目标, 獲得胜利的成功。
如果你老說"不能""不行", 你在未做事之前, 就像一只皮球泄了氣, 不會彈跳起來了。
有聽過"愚公移山"的寓言故事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