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久違了部落格

已一個星期沒有好好寫部落格了, 不是因為忙, 而是在不斷的思考接下來的部落格內容應該寫些什么?
因為有人看了某些文章, 認為我不應該如此寫, 覺得不客觀, 但也有人認為它是事實。
有人說不好的東西不應該一直再重提, 要講也要有建設性的, 因為它會破壞團隊。
(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多東西都是一種假象, 但就有不少人喜歡這類的假象)
可是這是我的部落格, 是我抒發心情及與人分享的空間,
因為有它我才活的樂觀, 才看得開。
它也是我在教育路上的心得分享, 它能讓后人借鏡, 也讓我不斷反省及進步。
我曾對自己說, 如果有机会讓我上台說感言, 以下是我的開場白:
"...... 謝謝曾經批評過我及讓我陷入痛苦的人, 因為有你, 所以我才会進步, 才会成熟, 才有今天,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个星期怎么说是久违了?据说有位独中校长在自己学校网站首页上的部落格已有一整年没有动笔更新,即使是冬眠也该苏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