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是"福"還是"悲"?

昨天從怡保回到巴生, 因网絡有問題, 遲至今早才打開eclass, 收到三封信, 其中一封是請出席會議及明年任教的科目, 明年校方排我教高一數學及當班導師, 看后不知道高興還是納悶, 這是我10年前的期望, 因覺得自己還年輕, 想試試看教各級不同的數學及化學, 可是現在已有一大把"年紀"了, 而且之前花了不少時間完成初中eclass課室, 如今才換成教高一, 真"可惡", 而且脫離了高中課程很久了, 要重新備課, 要花很多時間.
這也許是給我一個"難題"吧! 我喜歡接受挑戰, 只是覺得花了那么多心血在初中化學初中數學的eclass上有點不干.
還有二個星期就開課了, 今天要回新山, 現在也沒時間備課, 也許他們要考我這個"天才"吧! 不過難不倒我的, 哈哈!

(寫于20081223)

2 条评论:

HAO 说...

能者總是多勞
加油!

郝老師

DIDI 说...

我相信自己能胜任,也希望能把今年高一學生的留級率降低, 教育工作要改變, 否則就是原地踏步.